绿底漂亮的Z

hp看直播 沙雕版 全员存活

HP看直播 沙雕版 全员存活 德哈罗赫汤丹犬狼

在伏地魔快要说出阿瓦达的时候一个漩涡将众人吸进​一个空间里,“小天狼星!”哈利看见了自己的教父,开心的跑了过去。

随后大家每个人被一股力量按到自己的座位上,还没等赫敏问话桌上那块屏幕就回答了“这是一个中介点,放心,不会对你们产生任何伤害,魔法也没用。”

随后空间变成了影院的模样,屏幕开始播放了。

【(调试机位)“hello大家好,我是哈利梅林。在今天我和导演组将会对你们直播一天的哈利波特。”】​

“哈利梅林!”​罗恩看着屏幕上长的有点像达利的人发出一声惨叫“一天的哈利波特?”德拉科疑惑的看着屏幕。还没等大家接触疑惑屏幕有开始播放了。

【镜头一转,“跟大家打个招呼吧,汤姆。”汤姆费尔顿听话的打了一声招呼“你们好 我是汤姆费尔顿 在哈利波特中饰演德拉科马尔福”】​

“这是马尔福?”​金妮愣住,哈利也表示很惊讶,在视频中的德拉科比这里的德拉科要帅很多,马尔福狠狠的瞪了金妮一眼

【“所以今天有什么活动呢?”汤姆拨弄着身边的乐器“你先弹一曲我再告诉你”哈利梅林狡诈的笑了一下“好吧 这可不是什么好要求”汤姆无奈的拿出自己的吉他】​

这时所有人都没有什么过多的反应 毕竟自己已经被震惊两次了。

【“It's Draco and Harry……”汤姆唱着欢快的曲调 如果去掉那些甜甜腻腻的歌词的话】​

所有人​都震惊的看着哈利和马尔福 “你们为什么要这么看着我”哈利不解的问道,“你没有听到歌词吗!”赫敏生气的吼道

“让我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小屁孩在大吼”​“好了德拉科…”大家被声音的来源所吸引,小天狼星看着穿着大一码衣服的哈利拦着穿着圣芒戈工作服的德拉科。瞬间的生气了起来,“操!嗷……”刚要破口大骂的小天狼星捂着头可怜兮兮的看着罪魁祸首。“莱姆斯……”“行了大脚板,我没有下手那么重。”

“小天狼星!”​大哈利看见小天狼星立马抛弃大德拉科去抱自己亲爱的教父了。

小天狼星看着大哈利圆润的肚子,欲言又止。“我怀孕了!”​“我知道了,这是不是马尔福那个臭小子干的。需不需要我和他决一死战。别说了哈利,我知道你不是自愿的。”

评论(33)

热度(1223)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